遇见你的微笑

需要多少年才能忘掉。

你存活在我的脑海里。

夜里时常把我叫醒。

醒了发现身边却没有了你

你耳边的话语挥之不去

你退出了我的现实

却留在了我的梦里

这些年你是否过的如意

工作虽是必须身体却是自己

也许往事可以随风而去

我却久久迷失在风里

我剪不断那芊芊细丝

它像蛛网一样缠绕我的身体

也许大雨能冲刷掉这些过去

只可惜我没有勇气去淋雨

每当我拨开凌乱的记忆

眼前就出现了远方的你

你的笑容依然灿烂美丽

我只想轻轻的抚摸你的发丝

感受那一点点温暖的气息

再见吧,也许再也不见啦

那曾经的你,那曾经的自己
评论
© 遇见/Powered by LOFTER